县领导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11-22 17:11   安监局煤监股   杨施佳、谭鑫

 

 

112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副县长赵映年对旧司镇宝龙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县安监局局长吴汉左,副局长鲁帮林、彭前进,旧司镇分管安全生产的镇领导及安监局煤监股工作人员陪同。

今天上午,刘涛一行来到旧司镇宝龙煤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并下到煤矿井下,检查安全隐患。在实地查看之后,刘涛针对检查情况向企业提出了整改方案,他还叮嘱企业主,现在是煤矿行情回暖的时期,但是不加强安全管理,投资就没有回报,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按制度抓安全生产。同时,还对安监局和旧司镇政府工作提出要求,要管理到位,地方政府要守土有责;要服务到位,安监执法部门和各企业不能是猫和老鼠的关系,要用严厉的惩罚保护他们。

赵映年也向企业主强调,现在是特殊时期,千万不能出现非法开采的情况,企业在盈利的同时安全生产工作也不能松懈,必须牢固树立安全重于一切、高于一切、先于一切的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必须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决不可掉以轻心,决不能麻痹大意。

县安监局局长吴汉左听取刘部长赵县长的意见和建议之后表示,会继续发扬严格执法的风格,配合专家的技术支持,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辖区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予以严厉处理,采取“不放过、不纵容、不留情”的态度,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