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总商会在三胡乡开展精准扶贫助学济困活动

12-12 11:44  
12月4日,来凤县总商会联合省民政厅驻三胡工作队、县开发办、县残联在三胡乡人民政府的协办下开展“扶贫攻坚,我们在行动”活动,为三胡乡残疾人士、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送上资助金和物资。
活动现场,县总商会主席陈锐和省、县、乡的领导及爱心妈妈为到场的贫困学生代表、残疾人士和留守儿童发放了资助金以及生活物资。
贫困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他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资助,表示借助此次善举克服困难,自立自强,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一位受资助残疾人家属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和政府,感谢你们心系三胡贫困家庭,雪中送炭,慷慨解囊。我们一定会牢记这份无私大爱的心,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
据了解,本次共筹到资金善款70多万其中帮扶贫困学生总计242人,25万元;帮扶贫困户23户,每户帮扶物质棉被2套,医药包1包;发放残疾人士轮椅3台;并对23户特困户实行金融扶贫帮扶和每户1000元的生活帮扶资金;解决安全饮水困难户10户,帮扶资金1万元;解决10户危房改造户,帮扶资金15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