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新广局班子成员突击检查各二级单位干部职工上下班工作纪律情况

12-07 16:19  

局长周庆玲、副局长彭安敏检查文物局上下班签到、人员外出报备情况

局长周庆玲、副局长彭安敏检查图书馆前台人员上班情况

副局长张海妍检查南剧传习研究所上下班签到、人员外出报备情况


4月11日来凤县文体新广局局长周庆玲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在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情况下到县文物局、图书馆、业余体校、执法大队、文化馆、南剧传习研究所等单位,通过现场查岗、查阅上下班签到表、外出报备情况等形式对各二级单位干部职工上下班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图书馆、执法大队、文化馆、南剧传习研究所都按要求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外出报备等制度,文物局、业余体校还存在上下班签到不按时,人到岗却未签到,外出人员去向不报备等情况。

根据检查情况各分管领导对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为严明工作纪律,现对上述存在的问题的两个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周庆玲同志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营造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严格执行按上下班、开门办公、人员去向、请销假等规章制度,要让铁的纪律在文体新广系统得到很好的执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