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信访局党支部9月3日提前开展本月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原创   09-04 15:50   信访局周德林

为更好的做好省委巡视组巡视来凤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经请示县“两学一做”协调小组办公室同意,县信访局党支部于9月3日下午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严格按照“八事联动”的要求,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集中学习、开展组织生活、民主议事、落实民主监督、特色实践一项不落逐项进行。

在完成规定动作之外还开展了极具特色的民主议事和特色实践。在民主议事环节中以“爱家、管家、兴家——我是党员我带头”为主题,开展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讨论如何传承发扬中国传统家庭美德,建设社会主义文明家庭新风尚或分享自身在家庭建设方面的好家风、好家训、好经验。在特色实践环节中除计划9月10日开展“扶贫日”活动外,还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开展了“如何做好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来凤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专题讨论。结合当前的工作大家积极发言,为做好省委巡视组巡视来凤期间的工作建言献策。

按月缴纳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党章第十章

集中学习

来源 | 县信访局 周德林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