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佛寺景区管委会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暨首个“支部主题党日”动员会

11-18 11:53  

2016年5月20日上午,仙佛寺景区管委会党支部在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首个“支部主题党日”动员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宣读了《关于在仙佛寺景区管委会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支部书记张歌同志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务必扎实推进,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基础,做合格党员是关键。学习党章党规要全面准确,以明确标准、树立规范;学习系列讲话要深入系统,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合格党员,务必坚守“四讲四有”的标准,增强“四个意识”、锤炼政治品格,提高履职能力,敢担当善作为。三要注重解决四个问题。一是防止疲劳心理。要把“两学一做”列入经常性教育,用心用力、抓细抓实,防止疲劳心理,不能“空转”;二是解决突出问题。要敢于对那些“党味不浓”、信仰不真信、修身不真修,无视纪律、我行我素,精神不振、工作懈怠,行为不端、贪图享受,宗旨观念淡薄、与民争利等人和事动真碰硬,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创新教育方式。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坚持抓在平常、融入经常。四是坚持学做结合。按照“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标准,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奋发有为,在促和谐保安全、防风险渡难关中顺势而为,用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把党章融会贯通,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