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佛寺景区管委会党支部认真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大讨论活动

11-18 11:57  

2016年6月17日上午,仙佛寺景区管委会党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召开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歌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讨论会上,张书记就“讲政治,有信念”学习教育的内涵、意义、目的和主要内容及如何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谈了以下几点:一、讲政治、有信念是成为合格党员的首要前提,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重要保证;二、讲政治、有信念是对现实考验的必要法宝;三、理想信念教育是党建面临的首要问题;四、讲政治、有信念具体是指牢固增强和树立“四个意识”和做到“五个必须”。张书记鼓励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践行党章、党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教育之后,7名党员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党信党、在党爱党、自觉忠诚于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