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佛寺景区持续推进香火一条街整治

11-18 14:47  

2016年6月24日,按照县“六城”同创办的统一部署,仙佛寺管委会联合湖北仙佛寺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县食药监局、县旅游局、路政等部门对仙佛寺景区香火一条街开展环境卫生及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针对仙佛寺景区香火一条街的广告位混乱、部分店铺占道经营现象下重手、出重拳,通过集中综合整治,初步实现了景区管理严谨有序,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居民商户文明礼让,景区面貌焕然一新。

自全县“六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仙佛寺景区加快推进景区绿化、硬化、亮化工程,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规范设置标识标牌,同时鼓励香游客互相监督,充分调动他们参与“六城”同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次针对香游客反映的乱搭乱建、电线网线乱拉、车辆摆放无序等现象进行全面治理。

景区负责人要求,景区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秩序管理,为进一步建立健全仙佛寺景区管理的长效机制、提升景区旅游品质和服务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