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凤镇精准开展大数据核查

07-04 17:30  

(通讯员 何秋仪)6月28日上午,翔凤镇大数据办公室的4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的进行大数据清单分解。

从6月22日起,该镇从育红桥、精神堡、花园堡、三官坪社区抽调4名同志成立了大数据核查工作组,对全镇共9915条大数据线索待核查信息进行任务清单分解。25日上午,该镇召开了大数据核查工作业务培训会,该镇镇直各单位、社区、联络处、村(小区)干部220人参加了会议。

由于原数据信息登记不完善、地址和姓名错登的情况都有,工作组与计生办、民政办、派出所的同志资源共享、联手合作,把数据信息分解到准确的管理归属地。

目前,通村核查整理后,已精准分解9300条大数据信息到各社区和联络处各村,根据从村里了解的情况来看,问题线索中:“参合又参城镇医保”的线索情况98%都是在校学生; “残疾人未纳入低保”的情况原因是低保申报户主系其家人,其本人同属低保保障对象。

从该镇党委副书记张明同志处了解到,计划花5个月时间把这9915条大数据核查线索调查精准。

该镇纪委书记吴贤军同志表示,镇纪委将加强大数据督查工作,力求做到零差错、零失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