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凤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禁毒知识

©原创   01-11 09:30   文朝富


(通讯员 文朝富)2018年1月2日,翔凤镇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镇各社区党委、各联络处党总支、村(小区)党支部、镇直机关各支部共220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该镇党委研究决定、镇组织办安排,将《远离白色毒品、构建和谐社会》禁毒知识的学习,纳为2018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

此次活动,该镇2200多名党员通过学习翔凤镇中心戒毒社区编辑的以《远离白色毒品、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内容,了解了翔凤镇毒情现状,掌握了毒品的概念、吸食毒品的内容、吸食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明确了成立中心戒毒社区目的和意义,提高了加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认识,明白了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进单位、进场所、进农村的重要性以及推进对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强对社会面吸毒人员分类分级管控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禁毒知识的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毒品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肆意横行,它侵蚀人类文明,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威胁社会安全,破坏家庭幸福,参与禁毒工作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和义务。

全体党员倡议:加入禁毒志愿者行列,从即刻做起!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