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规矩守纪律 清廉过节

©原创   02-04 11:54  

(通讯员何秋仪宋远芳)2月4日,年关将近,为了有效遏制党员干部“四风”问题,讲规矩守纪律,清廉过节,翔凤镇组织召开严肃纪律工作会议,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社区、联络处、村书记参加了会议。

“哪里有四风,哪里就有反腐的聚光灯;哪里有腐败,哪里就有党纪国法的牙齿”。会议强调,镇纪委将紧扣“节点”,按照“逢节必抓、狠刹歪风”的要求,深入开展明察暗访,严防“四风”问题,对于心存侥幸,顶风作案的干部将严厉查处。

“把好家门,守好后院”。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恪尽职守,守则守法,守住自己的清誉,抵制诱惑,按组织原则办事,按政策规定办事,管住家人,看好自己的配偶和子女,使她们能够对不速之客送来的“糖衣炮弹”,果断地拒之门外,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制度及外出报告和请销假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迎接新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