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掀起学习贯彻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原创   08-13 16:21  


(通讯员  杨彬)连日来,县委办开展多种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及时组织召开以“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为主题的精准扶贫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脱贫攻坚主题,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提升脱贫工作的水平和成效。各党支部在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明确以“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助力脱贫攻坚、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州委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如何转作风、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开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大讨论,党员们结合学习心得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思想差距、工作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广大党员则在空闲时间,充分利用QQ、微信、新闻媒体平台,主动自觉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

通过系列学习,该办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树标准,百倍用心、担标杆,保持恒心、保标底,在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引领下,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绿色发展蓝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