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每周一学”推进干部能力建设

©原创   11-23 16:25  


(通讯员 杨彬)“我们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11月23日,在县委办“每周一学”活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及脱贫攻坚知识专题学习上,该办职工唐婷如是说道。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习近平同志对中办提出的“五个坚持”,该办决定开展“每周一学”学习活动,学习内容涉及政治理论、产业经济发展、党史国情、科技法律、业务知识等五大方面,采取党校专家和各科室办局业务骨干专题授课的方式,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专题研讨与参观学习相结合、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全方位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着力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

截至目前,该办已开展“每周一学”3期专题学习,内容涉及精准扶贫、宗教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