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学习贯彻州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原创   01-07 16:37  


(通讯员  杨彬)“作为县委办干部,我们要深刻领会州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办公室参谋、办事、协调、服务职能作用,更好地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1月7日,学习完州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县委办职工陈泓宇说道。

1月7日,在2019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特色实践环节,县委办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州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全文学习了《柯俊同志在州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州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州经济工作报告》,领会会议精神。广大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州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发言。

通过学习,该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坚持做到思想认识有高度、贯彻落实有深度、履职尽责有力度、自身建设有硬度,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在读懂、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在转作风、敢担当、抓落实上下功夫,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