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移民局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法治 宣传工作

01-03 16:26  

来凤县移民局开展2018年网络安全法治  宣传工作            

9月19日,我局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充分利用会议、活动、集体学习等有效形式学习《网络安全法》,大力加强全体干部对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宣传栏张贴相关资料,系统的介绍相关安全知识,提高职工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度;通过在党员干部当中系统的宣传和组织看宣传视频等各种方式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宣传,让党员干部首先意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经过这次宣传活动,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对网络安全重视程度提高了,网络安全的漏洞得以填补;干部职工从最初对网络安全概念淡漠,逐步上升到树立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对网络的使用有了更深次更全面的了解,并将其运用到工作中,加强了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教育工作的责任意识。            



来凤县移民局            

2018年9月2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