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开展第六个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6-06 11:09  

本网讯(通讯员李德敏、赵琴)6月5日,县政府办机关支部与老年支部党员齐聚一堂,以“强化政治教育,做到政治合格”为主题,共同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 

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政治立场,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及文化自信。

县领导夏伟、杨振宇、卢彬等以普通党员参加。

县委常委、副县长夏伟引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关于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二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传达了省、州、县“大数据”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及省纪委通报〔2017〕第9期、第12期;党员围绕精准扶贫、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等专题进行了讨论。

机关支部通报了5月党费收缴、党员先锋评定等情况,开展了6月党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先锋指数评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碰触的纪律红线》,强化了全体党员纪律意识;要求活动后全体党员认真自学州委宣传部编发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第七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