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1-03 16:04  

本网讯(记者李正飞、实习生段彭)8月7日,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领导杨局成、向子明、万晨、赵映年、杨振宇、曾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县政府办全体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交纳党费、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完成规定动作后,全体机关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办公厅《关于张公庙党支部主题党日的调研报告》,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工作纪实》,王立山同志与省纪委、省监察厅部分青年同志座谈时的谈话和州纪委通报11期、12期、13期、16期主要内容等。并组织各位党员自学县委宣传部编发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第九期)》。

“学而时习之,才能帮助我们温故知新、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联系实际、勤于学习、学以致用,把从事的工作岗位当做干事创业的舞台”……活动中,机关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谈自身感受和体会。

当天,该支部还就党费收缴情况、上月党员先锋指数评定情况等进行通报,并对党员特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