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01-03 16:06  

本网讯(通讯员赵琴)“看了这些党员的先进事迹,我内心无比震撼,为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更被他们的人格魅力而折服,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向‘榜样’学,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出应有的奉献。”县政府办机关支部一名党员这样说道。

10月9日,县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第六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四梁八柱”框架基本确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要战略思想的通知》(鄂学组发〔2017〕1号),传达《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精神及全县创建全省卫生城市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

活动中,通报了9月党费收缴情况,开展了党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先锋指数评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熊健同志以《学习马克思主义精典著作提高个人政治素质》为题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县领导杨局成、向子明、赵映年、杨振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