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华成为湖北省“最美娘家人” 候选人

01-05 15:20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最美娘家人”考察组来到翔凤镇三官坪社区,对该社区工会副主席杨志华进行实地考察,反响良好。

今年9月,来凤县总工会推荐翔凤镇三光坪社区工会副主席杨志华参加湖北省总工会 “最美娘家人”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三轮公众推荐,杨志华进入全省前30名候选人之列,也是恩施州唯一的候选人。

杨志华从2004年8月开始一直在三官坪社区担任工会副主席。13年来,他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积极当好参谋,打造职工群众活动阵地;关心职工群众冷暖,为困难职工、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他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人生情怀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赞誉,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据悉,省总工会最终将通报表彰20名“最美娘家人”并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