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住建领域开展2019年来凤县住建领域“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生产督办会

©原创   09-19 12:03   谭畅

2019年9月18日,来凤县住建领域开展2019年来凤县住建领域“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生产督办会。县住建局分管安全领导、县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人员、房产股股长,在建项目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房产开发企业项目负责人,天然气、液化气公司负责人,县自来水公司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参会。

会上,一是针对我县住建领域“迎大庆,保军运”安全生产进行工作安排及部署;二是宣读我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三是解读我县住建领域重要岗位人员落实政策和质量检测信息信息化管理文件宣贯及系统操作培训;四是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落实“四项” 制度, 严格落实预售资金监管制度,落实信息公开、明码标价“一房一价”制度,保证农民工工资支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