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扶贫路上践行初心使命

10-23 11:03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推动百福司镇脱贫攻坚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农村环境提升整治中的引领作用,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10月17日,来凤县住建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扶贫帮扶村-可洞村、沙道湾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提升人居环境”活动。

通过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清扫院落,引导他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用实际行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帮扶村内群众支持、参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着力提升村容村貌,共同创造健康美丽的宜居环境。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改善了居住环境,为贫困户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坚定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助推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