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18 15:55  

来凤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下午,来凤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邓异清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管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邓异清主任传达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是我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指南,也是我们夺取新胜利、实现新跨越的强大动力。

邓异清主任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判断。二是是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建好 “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推动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创新学习方式、开设宣传专栏,抓好宣传贯彻,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