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表彰12篇优秀发言材料

11-16 11:47  

本网讯(记者 张卫)为民代言、为民立言,既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职责,也是党委、政府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要求,更是社会各界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期盼。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有效形式,是党委、政府体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也是政协全会的重要协商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来凤县委十四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县政协委员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与全州同步建成小康这个主题进行了大会发言。

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共收到37篇大会发言材料,经评选排名,评选出张兴红委员撰写的《加快城市道路交通建设管理,构建舒适快捷的城市道路交通网络》、刘亚军委员撰写的《关于我县“县域电商”发展思路与对策》、邓燕委员撰写的《改善水环境质量,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张仁高委员撰写的《打造农业产业升级版,建好农民当家产业》、龙发坤委员撰写的《加快发展工业经济,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王永春委员撰写的《关于我县预防职务犯罪的几点建议》、秦叙常委员撰写的《关注民生需求,推进六城同创,努力提高城镇居民幸福指数》、田敔委员撰写的《关于完善基层医疗机构保障机制,促进基层卫生协调发展的建议》、李洪胜委员撰写的《关于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建议》、翦军委员撰写的《关于推进我县精准扶贫工作的建议》、冯尚权委员撰写的《推进教育“三集中”,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张健全委员撰写的《推进基层治理法制化的几点思考》等12篇大会发言材料为优秀作品,大会对优秀发言材料撰稿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