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两学一做”和基层党建接下来该怎么抓,看看这些就明白了......

©原创   11-09 11:07   干敏

“今天的观摩推进会真是一及时丰盛的‘精神大餐’,现场观摩与会议培训相结合,既全面又突出重点,对帮助我们尽快进入角色,全力冲刺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更足了”,今年28岁的旧司镇新任组织委员张干华在会后的一句话道出了与会人员的心声。

 学校负责人介绍“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经验

11月7日,由来凤县委组织部牵头召开了全县“两学一做”暨基层党建观摩推进。当天上午,参会人员一行先后深入到春晖学校、城市客运公司、翔凤镇三官坪社区、县审计局4个示范点现场观摩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

 与企业党建负责人交流

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红色醒目的户外展板、温馨整洁的党员之家分门别类的活动资料、如数家珍的情况介绍……示范点浓郁厚重的党建氛围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不少参训学员大呼过瘾,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或用随身笔记本记录下每个精彩片段。对于不懂或不明白的地方,学员们或主动请教单位党建负责人,或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促力下一阶段的组织工作。

 全县组织工作培训会

下午2:30,参会人员参加了组织工作培训会,组织部干部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科、人才科负责人先后登台“授课”,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和编印的学习手册,帮助新任的组工干部迅速进入角色和状态,全面熟悉组织工作的规律特点,掌握好工作方法。会议还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各党工委、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和部机关有关科室全程或部分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