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县长向子明到绿水镇检查指导工作

01-09 17:22   来凤电视台  

1月6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子明带队来到绿水镇,现场督办推进梅子树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建设,突击检查指导梅子树村三农普查工作。

当天,向子明一行深入绿水镇梅子树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施工现场,详细听取绿水镇负责人就该项目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该项目施工中所遇到的困难。据了解,梅子树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总投资1697万元,安置建档立卡贫困户108户共计415人。向子明要求,要克服困难,加紧实施,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基础设施建设到位,科学发展好配套产业,切实办好此项民心工程。

当天,向子明还来到梅子树村村委会,检查指导该村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人员开展入户登记工作,了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向子明要求,要入户进行摸底,深入学习普查手册和相关文件,严格按照要求,依法开展普查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依法普查,做到不漏登、不错登,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确保农业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 来凤电视台 李理

编辑 | 龙佳玲

审核 | 肖卫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