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脱贫我光荣】百福司镇举行“我脱贫我光荣”宣讲会

01-17 16:27  

本网讯(通讯员 向世清)12月14日,百福司镇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我脱贫我光荣”百姓宣讲活动。

“高洞村杨秀兵夫妇都是残疾人,喂猪食都得靠夫妻俩一起才能抬到猪圈。虽然干活特别困难,但是他们还是喂了几头猪,今年又喂了4头牛。让人欣慰的是他们的孩子都特别懂事,学习在学校名列前茅,为了给父母省钱,每个星期都舍不得坐车,都是走路回家……”,当宣讲员讲到杨秀兵家的故事时,在场的人都感动地落泪。

“我曾经想过死,但我现在还想再活500年……”梅子坳村贫困户刘江分享他的亲身经历,多年前不幸残疾的他如今却办起了养猪场,养着30多头生猪,日子越过越红火。

“他们条件那么苦,都还那么攒劲做,我们还有什么讲的,真的是值得我们好多人学习的。”安家堡村贫困户向连远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说道。

据悉,该镇组建百姓宣讲团,将深入23个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和精准扶贫政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