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贫困】县领导一线暗访督查精准扶贫工作

01-17 16:38  

本网讯(通讯员 张涛)11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丁玲琳,县政协副主席廖金芳一行前往百福司镇,不打招呼,随机走访,暗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情况。

暗访组一行先后来到石梁子村、安抚司村、高洞村,认真查看贫困户档案管理、帮扶记录等资料,详细了解贫困户产业、助学、医疗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实地检查产业扶贫项目推进情况。

在暗访督查中,丁玲琳一行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警醒起来,正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谋划村级产业发展,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要落实政策到位,不留空白、不漏一户,提升扶贫精准度,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高洞村是县纪委驻村帮扶点,丁玲琳要求,纪检干部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精准扶贫帮扶一线检验忠诚、干净、担当。要加强暗访督查,对帮扶工作不实、措施不严的单位和个人严厉追责问责,坚决打响打赢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战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