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期学习

10-22 11:14  

(通讯员 向开斌)10月21日晚上,来凤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期学习。

局党建办组织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奉献精神、邹炜同志的敬业精神、王光国同志的愚公精神三大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恩施州邮政管理局先进事迹和恩施州委关于追授邹炜、李勇同志为“全州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等榜样看齐,传承榜样精神,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来凤财政事业迈向新台阶

来源 | 通讯员 向开斌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