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领导到来凤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05-09 16:30  

(通讯员 唐浪)近日,恩施州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珣一行到来凤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看望慰问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来凤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明文林、县普法办专职副主任刘晓娟陪同调研。

张珣一行先后深入百福司、漫水、绿水、翔凤镇等8个基层司法所实地调研,随后,在翔凤司法所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珣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司法所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基础建设、社区矫正、人民调解以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目前来凤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了他们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来凤县司法局新修业务用房,来凤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明文林汇报了来凤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基层司法行政业务用房保障、工作人员配备、办公经费保障、加强业务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珣对来凤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张峋要求来凤县司法局要重视基层司法所的建设,充分发挥好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好司法所人员的编制、福利待遇和经费保障等问题,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创新工作模式,争取创造更多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为建设平安法治来凤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