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委政法委书记赵昌青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05-09 17:13  

5月9日上午,来凤县委政法委书记赵昌青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滕建刚陪同调研。

赵书记一行先后到县司法局新建业务用房现场、翔凤司法所进行实地走访察看,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明文林就近年来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初步思路作了详细汇报,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司法所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赵书记对县司法局立足本职、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司法行政职能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将司法行政工作需求和问题向上级部门、县委政府传达到位,为司法行政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条件。赵书记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坚持问题导向,探索新方法,补齐短板,主动适应不断变化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

滕建刚副主席也鼓励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为建设平安法治来凤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